close

68554_10151547689817259_1057153726_n  

我想,有在關注英超,尤其是有在關注藍軍切爾西的朋友都會看過這個廣告,他的效果和美感見仁見智,但他應該會讓大部分的人留下印象。

 

身為球迷的我,總會定期查看官方的Mega-Store看看有沒有新貨,結果我看到下季球衣已經貼出來在預購了,結果.......

chelseajersey  

想說下季的怎麼看起來那麼殺,揉揉眼睛發現:這根本就不是球衣嘛QQ 只是一大堆身上塗滿藍色油漆胸前畫著三條線的人像,這讓我頓時有了三條線的感覺....真不知道如果我真的預購了最後送來的會是甚麼呢?一桶油漆外加一把可以刮出三條線的大叉子嗎?那又何必分男裝女裝童裝長袖短袖呢XDD 接著我又看到這個:Behind the scenes

 

看到這些平常專門拍一些穿西裝打領帶戴名表的廣告帥照的藍軍球員們個個被淋上藍色油漆其實有一種想要笑的衝動,不過不得不承認其實我相當喜歡這個廣告,也覺得這個廣告十分成功的吸引了眼球,看完這個廣告後好長一段時間腦袋裡都是濃濃的藍色油漆在流來流去^^'

放上一張我最愛的Eden Hazard在被塗油漆的畫面,其實我很樂意去幫他塗(喂~

 

 

當然,我覺得效果好沒錯,但很明顯的,不是大家都那麼認為XDD

有人把它變成了這樣: It's PUNK, what else matters?

他還做了更狠的一個版本: It's SH*T, what else matters?

its-blue-what-else-matters-shit

(圖片來源:http://www.feintzebra.co.uk/football/chelsea-kit-launch-2013-2014-official-poster/)

 

然後我自己則是做了 CHELSEA X AVATAR 的組圖,

人物是藍軍的中場三核,喜歡的拿走請隨意,不過轉貼請註明出處

( 規格: 850*315,符合 Facebook 封面相片大小。)

Eden Hazard 

hazardxavatar

Juan Mata Garcia

mataxavatar

Oscar dos Santos

oscarxavatar   

這個廣告裡,身為Chelsea球衣長期的代言人Frank Lampard,從頭到尾都沒有出現,有人覺得這是Lampard下個賽季離隊的徵兆,Lampard的經紀人跳出來說:"Lampard在照顧兒女,無暇到場拍攝廣告。" 所以Lampard下個賽季到底還會不會在隊上呢?就讓我們拭目以待吧~

 

晚上有兩場英格蘭足總杯(FA Cup)的準決賽,在英國的中立場--溫布利球場(Wembley Stadium)舉行,分別是:

米沃爾(Millwall) vs 維根競技(Wigan Athletic)

切爾西(Chelsea) vs 曼城(Manchester City)

大家關注的應該都是同一場吧,一邊是英超雙強(其實只有曼城強~),一邊是英冠保級隊對上英超保級隊。藍軍加油吧~週中的歐霸杯留力留的蠻多的,中場兩大核心Eden Hazard和Juan Mata都沒有上場,自然就是為了留著打曼城,本來不在意這季足總杯的想說英超保四就好,不過既然都打進四強了如果不拼命前面就都白打了,好不容易在曼聯主場逼平,現在當然不能放掉囉~

Come on CHELSEA!!!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Adidas Chelsea
    全站熱搜

    Tiffany C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